[返回情感世界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乱弹琴 之 美人如旧的好 上半部
送交者: 苏小洋[♂★★☆优秀人才☆★★♂] 于 2018-02-28 8:13 已读 2037 次 4 赞  
在我很小的欲孽里 汉人长得真美.....美的大长胳膊大长腿



不像俺们蒙古余孽 .....略渣 找媳妇都得出去抢.....本地妇女300万....长得 实在是 难以启齿....


而男的..你哈能说啥....



境外总统.....都这样子了.... 为啥矮了一截.... 显然没脖子啊


所以我就稀罕看汉家美人... 比如这样子的


阿娇身世坎坷 命运倒霉 但是这不妨碍她长得是南部第一美..... 和她同组的阿萨就差了不少 尽管也可以



放下港台东南亚那边 说道大陆的美人 
那....海了去了 
比方说 刘晓庆.... 这个是我父辈那一代人里 比较拿得出手的
不说现在她如妖 只说当年刀条脸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审美..... 后来影视圈比较全民接受的就是 拍片一遍过 周迅了 
周迅年轻时候是非常拉风的 

周迅那时候扮演的没咪咪公主 和后来太平天国里的角色 都很有吸引力 


她就是为人不太检点 略花痴 so.....嗓子都喊哑了.... 很遗憾

而在往后就是我小时候看得那帮子莫名其妙美人 这个其妙是说 我没觉得多有特点 比如阿菲

我念大学的时候 我那生物化学老师整天和我们念叨刘亦菲长得美....草不到很闹心的感觉
我当时很诧异 这货还说很爱巩俐呢....
我都快吐了....


眼睛那样的..... 对了巩俐 那特么的长得.....怎么起得了兴...


见了鬼了.....
代差问题?后来我有问过其他老人家 基本上没有太稀罕她的....我才放心 
要说心机 范冰冰还是很让人称道的


小范电影演的基本上属于入门级别 为人很努力 一直被赵薇压制 然而赵薇智力在于商业圈 成名就撤退了

我总结就是 赵薇眼睛都大 所以很火 小范一个大 另外一个更大 所以后来火..... 蛮醉人的.....

至于 其他的 国际章..... 这是最瞎的一个中国影星
真的 中国经济不好 她就国际 失败了又扯回来为王 结果你们知道的 人 已残......


父亲母亲 或者 卧虎藏龙 两部电影 反正呢 我觉得就那么回事.....发哥和子怡 张震 演电影 出彩的是口音.....各种汉语说的像外国人....当然了 我现在在国外 也被外国银说是外国银.... 我理解这种口音上的尴尬

等等 好像差了谁 李小冉 对 是她
这妹纸长得非常有特点
 
当年 像雾像雨又像风 除了周迅陈坤 就属李小冉醒目提神 
美是一种态度 不是光屁股....


评分完成:已经给 苏小洋 加上 300 银元!

喜欢苏小洋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ID前期主贴发言]·[返回情感世界首页]·[所有跟贴]·[-->>回复本贴]· [-- 登录后分享可获积分 --] ·[返回前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加跟贴(积极回贴支持发贴的朋友,才能欣赏到更多精品好贴!)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旧版发帖帮助]  [所见即所得发帖帮助]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插入音乐插入音乐  插入视频


 发布前预览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生成器

楼主前期本版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