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娱乐八卦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版主管理]·[分区新闻]·[繁體閱讀]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 你知道几对?
送交者: 狂心中[♂★★★★★如狂★★★★★♂] 于 2018-03-11 19:33 已读 4563 次 3 赞  

娱乐圈中的八卦恋情你可能说的头头是道,但真闺蜜情你又知道几对呢?陈意涵张钧甯给人印象太深,还有许多低调闺蜜你都知道么?

过了元宵年算是过完了,过年被逼着各家串亲戚忽略了闺蜜?那现在还不快跟小姐妹们约一波?这部推迟了无数次的电影可以说是闺蜜们的第一选择了。

此次定档3.2的《闺蜜2》,闺蜜们的单身派对+滑稽冒险之旅,姐妹们电影院可以约起来了。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别看发布会上一本正经聊电影,私下里闺蜜自拍怎么搞怪怎么来。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不知道电影中三人到底塑料情还是真姐妹,但这个官博很调皮,粉丝们想收表情包的可以行动起来了。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陈意涵&张钧甯

不止戏中是闺蜜,戏外这对30岁依旧洒脱自在的闺蜜在娱乐圈姐妹排行榜上绝对数一数二。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你可能因为他们30岁那场疯狂的list记住他们,但其实,她们不仅能一起疯一起闹,她们更是度过平淡岁月最好的陪伴。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能互相陪伴度过人生黑暗时期,更能陪伴你度过漫长平淡岁月。她们的疯狂让人羡慕,但其实平淡才是真。

?刘诗诗&陈法拉

如果说陈意涵张钧甯大家都熟知,那刘诗诗和陈法拉这一对姐妹你绝对想不到!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12日,陈法拉晒和刘诗诗的合照并配文:“吃喝玩乐,感情依旧。”两位女神罕见同框秀闺蜜情,也让众人惊叹女神真是一点没变还是那么美。

虽说两人合作少,从《风中情缘》中结识的友谊能走到今天也实属不易。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其实关注她们日常的人能发现,两人经常“秀”友谊。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一起过生日,把你拍的美美的。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好姐妹就是要一起夜宵一起胖!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这次两人一路从纽约到米兰再到帝都,果然姐妹聚在一起就是吃吃吃。

16年刘诗诗结婚时,因事缺席的陈法拉也曾留言承诺会做诗诗宝宝的干妈。过去这么久两人还保持这么好的关系也是让人羡慕呀!

?赵丽颖&张碧晨

娱乐圈中闺蜜不仅能一起拍个电影,跨年同个台合唱绝对是真姐妹打开方式了。赵丽颖和张碧晨一起为《楚乔传》演唱主题曲《望》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此前,赵丽颖的《花千骨》和《诛仙青云志》,主题曲都是张碧晨演唱的。大火剧集都有闺蜜的歌声加持,有个跨界好友真的挺爽的。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赵丽颖过生日,张碧晨第一时间送上生日祝福。“爱在心口难开,回来吃饭约肉”,隔着微博都能看出来满满的爱。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跨年台上合唱,台下也少不了一起搞怪合照!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和那些塑料姐妹花相比,这才是娱乐圈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唐嫣&吕一

因合作X女特工成为了好闺蜜的糖串组合因为合唱上了热搜,两人自录自唱笑场不断。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好闺蜜的日常少不了吃饭逛街,身为明星的她们,只能把所有活动转移在家中。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在家里一起看自己演的电视剧一起吐槽一起笑。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当了演员没实现的歌手梦在家实现。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能顺便蹭顿饭就最好了。

?Angelababy&倪妮

同为四小花旦,你以为她们竞争激烈,其实她们已经闺蜜多年啦。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新娘大作战》中的闺蜜没想到真促成了现实里的好姐妹。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两人相识数年,私下时常约在一起吃饭聊天,甚至相约去旅行。真挚的友情本就难见,更何况在复杂的娱乐圈,对此有人慨叹:“有一种友情叫baby和倪妮。”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这浮夸的表白方式也是太喜剧了!

?刘亦菲&舒畅

上面几对姐妹你可能都有印象,这一组低调闺蜜,你肯定有点陌生。刘亦菲与舒畅从学生时代开始就是同窗,再到后来一起出演《金粉世家》,这么多年,感情依旧。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你的生日我当然要第一个祝福。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两人的青涩照片也依旧美到不行,从学生时代一路走来,如此单纯可贵的友谊,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娱乐圈隐藏好闺蜜貌似又增加了,你知道几对? 娱乐圈真真假假感情太多,但也是有许多真姐妹。闺蜜在同一个圈子中互相扶持,互相理解,一起打拼,这份感情弥足珍贵,希望她们能一路走下去。 完

评分完成:已经给 狂心中 加上 200 银元!

喜欢狂心中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ID前期主贴发言]·[返回娱乐八卦首页]·[所有跟贴]·[-->>回复本贴]· [-- 登录后分享可获积分 --] ·[返回前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加跟贴(积极回贴支持发贴的朋友,才能欣赏到更多精品好贴!)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旧版发帖帮助]  [所见即所得发帖帮助]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插入音乐插入音乐  插入视频


 发布前预览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生成器

楼主前期本版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