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笑口常开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段子精选:搂着老妈逛街,偶遇女友,她直接打了我一巴掌
送交者: xanfan[♂★★★网络贵族★★★♂] 于 2018-11-07 9:10 已读 7027 次 8 赞  

xanfan的个人频道

1

邻居养了条金龙鱼,最近肚子发涨,不爱吃东西。好不容易托人去水产局找了个专业人士检查,发现是长肿瘤了。花了三千多做了切除手术,缝好伤口后,那专业人士叮嘱道:“手术很成功,一周内伤口会愈合,但是千万别沾水,切记,切记1好奇怪?鱼头在水中,鱼身在外面?6parker.com

2

小时候吃面条,吃着吃着,我从喉咙里拖出一根:哈哈,会动的面条!这时,爸爸在旁边严肃地说:蛔虫有什么好玩的,赶快吃饭!6parker.com

3

一名小男孩第一天到新学校上课,放学后对母亲说:“老师问我有没有快要上学的弟妹?”“她真好,对我们家这么感兴趣,你有没有说你是独子?”“有。”男孩说,“结果她说‘谢天谢地’。”6parker.com

4

小聪明数学老师提问学生:“六乘九是多少?” 学生加答:“54” “记性真好老师夸奖后接着又问九乘六是多少?” 学生大声说:“45”6parker.com

5

为防止本人双十一乱花钱,我决定在群友中选一位替我保存钱,大家可以把支付宝发给我,我会在明晚公布是哪位朋友这么不要脸。6parker.com

6

小侄子带女同学来家玩儿,我在一旁逗他:“这是你新交的女朋友?可没上次那个漂亮埃”6parker.com

小侄子不屑地瞥了我一眼,对小女孩说:“别听我小叔胡说八道,一个单身20多年的单身狗,看见两只猫走在一起都想拆散,他是嫉妒我们呢。”6parker.com

我。。。。。6parker.com

76parker.com

“爸,出事了!出事了1我急忙小声说道。6parker.com

老爸一边看着电视,一边说道:“慌什么,出啥事了?”6parker.com

我:“我藏的两百块钱被老妈发现了,现在正在里屋发火呢。。。”6parker.com

老爸生气的说道:“该!老爸平时怎么教导你的,这回看你怎么办16parker.com

我淡定的说道:“爸,关键我藏在你鞋里了16parker.com

老爸。。。。。。。6parker.com

8

做客车到站下车,有好多小三轮,一个大妈问我:“坐三轮不?”6parker.com

我看了她一眼,没说话。6parker.com

“小伙子,你去哪啊?”6parker.com

我寻思咋这烦人呢,“出国16parker.com

大妈楞了一下,“那我拉你去机场吧,快上车。。。”6parker.com

我。。。6parker.com

9

电梯里,一男一女吵架,貌似是女的要买包包,男的嫌贵,女的“不给我买是不是,老娘跟你说,想给我买包包的人多了去了1男的气呼呼的说:“你长啥样儿心里没个B数吗?1女的急了:“我长啥样儿,我这样咋了???”男的指着我说对那个女的说“你卸了妆比她还难看。”握草。。。6parker.com

10

大学时候,学校一到下暴雨的时候就开始停电。6parker.com

有一次大雨一直下到晚上,因为没电几个哥们开始在屋里瞎聊,聊着聊着其中一个哥们很自豪的说他小时候在山上放牛的时候被雷劈过,但是没事…6parker.com

这时另一哥们惊讶的问:大哥,你对牛做了什么,老天都看不过去了…6parker.com

11

数学老师上几何课,画图没用尺子,直线画的有点斜,学生们有的不屑。老师看了一眼窗户,淡淡的说:“以后我画图的时候,坐在窗户边的同学都把窗户关好,本来画的挺好,被风一吹斜了1这时一个同学说:“老师!咱们的窗户是面墙的1然后,他今晚的作业很多很多~~6parker.com

126parker.com

我搂着老妈逛街,偶遇女友,她直接打了我一巴掌…经同事介绍刚谈了个女友,感觉还不错,就是脾气有点暴躁。有天她说请我吃饭,可是那天正好是我妈生日,于是我跟她说明理由,拒绝了她。无巧不成书的是,后来在大街上我搂着老妈时被女友碰上了,她走过来直接给我一巴掌,指着我妈问我:她是谁?我妈当时二话不说,上去甩了她两巴掌…6parker.com

13

和哥们在网吧通宵上网,半夜睡着迷迷糊糊看见有人偷我俩钱包,哥们说咱俩先假装睡着等他得手咱抓他个正着#然后我俩就睡到了天亮。6parker.com

14

表哥说给我介绍对象,是个警察;表嫂也要给我介绍对象,是个医生;他们夫妻俩一直在争吵,非让我选择他们各自介绍的那个。问题是两个男生都长的很帅,各方面都很优秀~ 正在我苦恼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时,表哥表嫂很难为情的告诉我,他们俩都没看上我。。。6parker.com

15

.男友呆萌,深得我全家人的喜欢,,那天,我跟我妈一言不合吵了几句,二货拉着我爸说“叔叔,你还不去管管,你老婆骂我老婆了。。”我爸吸了一口烟悠悠的说“想要解决这个问题还得你帮忙。。”“咋帮,,”“你没听说过一山不容二虎吗,赶紧滴,看个婚期,把我闺女娶走。。”我……6parker.com

16

上个月跟老丈人去钓鱼,浮标下沉,一拉是条大鱼,我用力往上拉,结果没站稳,把年过六旬的老丈人撞进了河里。老丈人上岸后也没说什么,就说水有点凉!前几天我又去找老丈人:爸,钓鱼去吗?老丈人:我就一个女儿,财产早晚都是你们的,你别太急。。。6parker.com

17

上课时,小华在睡觉,突然老师叫他站起来,并让他造一个疑问句,小华不明所以,问:老师,你在问我吗?6parker.com

老师:很好,再造个陈述句。6parker.com

小华:请再说一遍。6parker.com

老师:下面再造一个感叹句6parker.com

小华低着头说:太难了!我不会。6parker.com

老师点点头:坐下吧!6parker.com

18

老师火冒三丈地冲进教室,说:“这次考试成绩非常更糟糕!最低分61分小明给我出来站着16parker.com

我不假思索地答了一句话:“那我这59分是怎么回事?”6parker.com

喜欢xanfan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ID前期主贴发言]·[返回笑口常开首页]·[所有跟贴]·[-->>回复本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前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旧版发帖帮助]  [所见即所得发帖帮助]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插入音乐插入音乐  插入视频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生成器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