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女性频道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天涯狗血帖:资助上学的贫困生居然跟我女儿谈恋爱
送交者: 狂心中[♂★★★★★如狂★★★★★♂] 于 2018-07-09 12:40 已读 7 次 4 赞  

狂心中的个人频道

image

这一个星期都是浑浑噩噩过来的,眼睛哭了肿起来,消肿了又哭。都说家丑不能外扬,不敢告诉身边的人,可我太需要一个倾诉口了。

事情被我发现还要从我的苹果x开始。之前我一直是用华为的,后来年会抽奖没想到中了一等奖,就想试试苹果系统。女儿的手机是7p,我不会弄苹果账户这些东西,都是女儿给我下软件,教我用。可就是这个账户!不知道怎么的,同步了一些女儿手机里的照片!当时看到照片的我差点气晕过去!!照片里是两个没穿衣服的孩子,然后男孩的嘴吮吸着女儿的胸部,还有一些七七八八的照片。

打字出来的我都已经面红耳赤了。这男孩是我和先生资助了7年的贫困生!看到照片我感觉晴天霹雳!

我现在的心里满满都是恨,恨那个男孩,也恨女儿,更恨自己!开始我并没有告知先生,而是自己一个人坐高铁去了女儿读书的城市,女儿现在大三,男孩比她年长一岁,也是大三,两个孩子在同一个城市不同学校读书。我打电话问女儿在干嘛,她说她在寝室自习,呵呵,打这个电话的时候我就在她寝室楼下,后来我登记上楼找她,发现她并没有在寝室,问室友才知道她一个晚上没有回来。我又给她去电话,告诉她我来了学校,电话里她很惊讶,问我来学校做什么,问我为什么不提前跟她说。她说她在网吧打游戏,为了不让我批评她才撒谎,我忍住质问她的气,让她先回学校来见我。

又给男孩打电话,说阿姨到这个城市来看女儿,你也一快过来吃饭吧。他满口答应,明明昨晚一起鬼混,两个孩子过来的时间还相差20多分钟!

我一上来就直接摊牌了,问他们是怎么回事,先是沉默不语,后来女儿说她们在谈恋爱,我脑袋就晕晕的,后面他们说了很多就是让我理解之类的话我也记不太清了。只是当时就去找了女儿辅导员,说要给学校请假,买了下午的车票就带着女儿回家了。路上收了女儿的手机,男孩还在不断的打我电话,我屏蔽。女儿一路上在默默的流眼泪,我看了也偷偷的哭。

气死我了!没想到他高中就跟我女儿发生关系了,我女儿那时候还未成年啊!

我和先生两个人是大学同学,毕业就结婚了,后来我们开过餐厅,又办了厂,赚了点小钱,一直不温不火的经营着。老公有个朋友搞公益的,我们也是被他影响,去了一个偏远山区。真的是路都没有通的那种,跟现在的小农村完全不一样,当时见到了这个男孩。他上初二,他属于留守儿童把,父亲在他4岁的时候,工地出了安全事故走了,母亲改嫁,他跟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爷爷还有尿毒症。这个小孩跟微博上有一期公益宣传上的小男孩很像,眼睛特别的亮,是个很有灵气的小孩。当时黑黑的,看起来很乖。读书很厉害,考试没出过年级前三,所以他的老师给我推荐的时候我也觉得是可以资助他的。其实还有一个细节促使我想要资助他,我们进村的时候有开车走一段路,突然有人把鸡往路上赶,我们压死了两只鸡,然后就被人讹,说一只鸡500。我当时火冒三丈,哪里卖的鸡都不会这么贵,他们就用我听不太懂的方言说鸡不是吃饲料的,鸡还会生蛋,蛋还能生鸡什么的,撒泼打滚,最后为了不耽误事,赔了600走了。老公朋友很不好意思,他说像这些地方的人,没有读什么书,没有文化也没有素质,难得来人,能坑一笔他们很开心。而他资助的初心也是为了孩子们能走出去,多受教育,以后就不会成为这样的人。

我当时看这个男孩这么有灵气,再想想那些人的嘴脸,真的不希望埋没了他。中国是9年义务教育,男孩本来上完初中就没钱读书了,后来我和先生承诺资助他一直读完大学,他躺在病床上的爷爷当时还想下床来给我们下跪!

除了学费,住宿费我们还负担他的生活费,初三的时候都是给我们写信,写的都是一些感激的话,然后自己在学校的情况,发生了什么事,我和先生看了也很感动。上高中后给他买了手机方便联系。他中考成绩很好,考上了市里第二好的高中,但是上高中之后可能是因为大家都是好学生把,一个班里60多个人只能排30多名,我们问过情况,他说新环境不适应,说感觉和同学格格不入,我们劝他调整心态。过了半学期又不见好,我们又亲自跑了他学校,他和我们不是同地区,所以每次家长会都是跨省跑。后来他说他认真读了,可就是跟不上,觉得有点吃力,特别是英语成绩不好,他偏科很严重,学理科的,语文和英语成绩倒数。

我们一咬牙,给他报了课外补习班,每个星期6和星期天的下午,一个月的补习费用1800,真的是当自己孩子培养了。高中他开始长身体,长的飞快,他的所有的衣服,鞋子也都是我们买了给他寄过去的。高二分班后,他的成绩开始见好,而且也稳步提升,我很欣慰,当然,补习班也一直没有给他停过。高考他报北大,可惜出来成绩不尽理想,差了20多分,第二志愿的他不愿意去。他求我们再给他一次机会。我和先生其实也觉得他可以考清北的,就答应了。我们这边有一个很出名的高中,每年的清北生有20多个,它有一个复读班,是专门招收600多分的寒门子弟的,免除所有住宿费学杂费,考上了清北还另有奖金。我女儿也是读这个学校,别人可能不清楚,但是我清楚每年学校门口贴的喜报其实有一大半是复读班的。于是我就想让男孩子来我们这边读书,一来我可以照顾到他的起居,二来我女儿和他同年高考,我想让他辅导一下我女儿,毕竟家里有个读书这么厉害的,学习的气氛也多多少少能感染我女儿,三来我们这个省考清北的分数线要求也比他那个省要低一些。

事实证明,我真的是脑子进了水才做出这个决定!

俗话说远香近臭,我们把客房收拾出来给他住,刚开始来的时候男孩子很腼腆,从来不多话,又很有礼貌,当然相比自己的女儿总是多了一份"客气"在里面。复读班招了40多个人,在这个班学习真的压力大,大家都同样刻苦,每次模拟考第一名到最后一名之间不会相差超过30分,所以并列第几名的事情是很经常的,他进去之后每每都排在30名左右,我们不想孩子压力太大,也没有逼他,因为我也知道他也尽力了。他平时也会辅导我女儿,可是后来大概是女人的直觉,我总觉得他性格有点怪,来了家里几个月后,他就不像之前那么客气了。

农村的一些坏习惯也展现出来,比如他坐沙发上会把脚放在茶几上,吃了的果壳什么的会随手丢在地上等等,最让我受不了的是他经常上厕所不关门!就是直接走卫生间上厕所,门都不碰一下也不管家里有没有其他人。我因为这些事说了他,他反而来指责我,说我没有容人之心,他从小这样习惯改不过来,让我不要揪着他的小毛病唠叨。是的,是指责。我承认我平时会有些唠叨,但是从来都是为了对方好。可是你毕竟是我资助的一个小孩,非亲非故的,住在我家还不遵守我家的规矩?后面闹矛盾的琐事就更多了,我不想一一赘述。让我感觉这孩子性格古怪是因为我觉得他有点神经质,很不能控制自己情绪的样子,如果大家看过绝望的主妇里第一集自杀母亲的那个儿子,大概就能明白那种神经质了。好的时候挺好,不好的时候分分钟要杀人的那种。让我怀疑女儿和他的关系是因为快高考的时候,天气很热,两个小孩在家复习,我下班回家就看到女儿只穿了一件小背心,下身只穿了一件内裤,然后他只有下身的一条短裤,两人在桌子那写题。我当时觉得特别别扭,也怪我从来没跟女儿做什么性教育,我们家也没有来过其他男孩子,女儿有时洗完澡就会穿个t恤和短裤直接睡了。因为临近高考,怕影响孩子,所以我敢说太多,只说让女儿回屋多穿点衣服,不要感冒了。后来约谈了男孩子,让他在家里也注意穿着。

其实那个时候我就越来越不喜欢这个男孩子了,后来高考,女儿考了一个普通一本,男孩只考了一个樱花大学。两个人的志愿居然报在了同一个城市。当时我就觉得不对劲,但也劝我自己说可能是想多了,后来我跟先生商量说只给他出学费,他的生活费不管是奖学金也好,勤工俭学也好让他自己去弄,我是希望他以后能多点时间兼职什么的,少点时间去招惹我女儿。

女儿交代,高三他们就发生了关系,之后大学一直保持着男女朋友关系。我每个月给女儿3000生活费,女儿会给一千给这个男孩,大一下学期同居过,后来因为支付不起房租,还是各自搬回了学校。只在周末出来见面。我都不明白为什么我可爱单纯的女儿要这样贴钱养男人!

先生知道这件事后,跟女儿吵了一架,直接被气到住院,厂里也没有去。这几天我忙上忙下心力交瘁,女儿也不敢再跟我们吵,但是让她跟男孩子分手,她就沉默,怎么说也说不通。

喜欢狂心中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ID前期主贴发言]·[返回女性频道首页]·[所有跟贴]·[-->>回复本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前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旧版发帖帮助]  [所见即所得发帖帮助]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插入音乐插入音乐  插入视频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生成器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